我是一个二手的嗑学家

朋友

朋友

无论我怎么绑住你们

无论我怎么跟着你们

原来你们一直在嫌弃我

原来你们一直在提防我

哪怕我推心置腹

哪怕我刀山火海

你说不啊,我不和她一起

可是你们一夜未归

几天之后我知道了你们一起走过长长的桥

照了很多我永远看不到的美丽相片

事情开始了奇怪的走向

突然心脏像被击穿出一个洞

风穿过洞口的回声

你们惊恐的面孔

听说我要和你们在一起

开始口不择言

想要赶我走

我们可没说要陪你

我们也有各自的事情

本来也是要走

你们松了口气

你们在假期里一起创造了好多回忆

多到短短几天

我回来了

却插不进你们的对话

说真的

你们好就好

等到老了死了

连骨灰都洒在一起

连尸骨都合葬在一起

亲自帮你们

你看

我才是最爱你们的

朋友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挖掘机 | Powered by LOFTER